荒谬

谢谢你阅读我的故事。

=语生

磕黑白黑的请别关注我,关注会拉黑

朗露only
不介意日lof

“向前、向前——除此之外,你还有什么可做的呢?”

-忙于学业所以二次渐渐混得少了,现在也就是兴起产产粮吸吸自家oc。了事。

-能力的不足和时间的严重匮乏导致我有点焦躁。但我明白这事不应该着急。

-世界上最易得到的是落后和衰老——所以,我可能会很长很长一段时间都是闷葫芦。潜水,窥屛,或者不在。

-最大的牵挂还是冰雪那篇点文。不仅仅因为责任,更因为有些我迫切想表达的东西。

2018.11.5

-

共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7)
©荒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