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谬

谢谢你阅读我的故事。

=语生

磕黑白黑的请别关注我,关注会拉黑

朗露only
不介意日lof

【狐妖小红娘/月红】情敌

*顽强地用手机打字。

*我就想啊,东方这么有魅力的男人,情敌肯定一抓一大把啊!

*前情先请自翻,拿到电脑后再补。

  
首章 午后

上章 夜宵




情敌.
  
  
  涂山红红有点盲目地在街上走着,摩肩接踵的人流迫使她来来回回地躲避,以及回应和她打招呼的狐妖们的问好。
  
  想着是先回家去,但是想到有件公务要去一气道盟解决一下,于是涂山红红转过身,朝背对着苦情树的方向走去。也就在这时,她险些撞到个小姑娘——只到她腰高,所以涂山红红没看见。
  
  “对不起。”涂山红红低声道了歉,低头看见那小姑娘怀里紧紧搂着个笔记本,摇摇头表示没关系后仰着头对涂山红红颇为雀跃地说:
  
  “姐姐,您知道东方月初大人的府邸哪里走吗?”
  
  原本涂山红红还处于神游状态,但是“东方月初”四字一下子把她拉回了现实,她挑了挑眉,看看那一副迫不及待的样子的小姑娘,说:
  
  “什么事?”
  
  小姑娘也是活泼,见涂山红红迈开脚步便急急跟上去,眨巴着星星眼说:“我叫思林,特地赶来找东方大人!”
  
  “找他做甚?”涂山红红瞟了眼身旁的思林,这才看见小姑娘一直紧紧抱着的笔记本的完全模样——思林颇为得意地朝涂山红红舞舞那本子,又紧紧搂好。上面的标题是:东方月初攻略手册。
  
  “早些年曾被东方大人救下一命,所以……”说到这,思林不好意思地挠挠头,面上有几片红晕,“起了思慕之心,这整整一本子都是东方月初大人的资料,我最后终于决定来找东方大人报恩了呢。”
  
  原本那种隐隐约约的不详感觉如今愈演愈烈,涂山红红压下心底那股怒气,连带着前进的步伐都有点怒气冲冲的意味了。
  
  好你个东方月初。
  
  思林见涂山红红外露的怒气有点不解地歪头,问:“姐姐啊,你怎了?”
  
  “无事。”这回答来得凌厉而仓促。
  
  “哦好吧。您能告诉我东方大人的府邸在哪儿吗?您现在要去哪儿啊?”思林迈大步子勉强追上越走越急的涂山红红,却看见她面色愈发不好。
  
  “一气道盟。”
  
  “唉——!”思林一下子雀跃起来,一拍手开心道:“那不是东方大人办公的地方吗!也许能见到本尊呢!”
  
  大人大人一口一个叫的真顺溜。涂山红红把额前的碎发撸到耳后,身旁的人看都不看,只管急冲冲地往道盟赶。那个家伙……是该好好收拾收拾了。
  
  思林也絮絮叨叨的不安生,骄傲地翻着自己的小本子朝涂山红红炫耀性地分享自己掌握的信息:“听说东方大人运用纯质阳炎和虚空之泪都很厉害,那肯定会很帅吧!好想亲眼见一见。”
  
  ——我都见过了,而你没有机会。
  
  “东方月初大人做饭很好吃吗?我也是听说。”
  
  ——是很好吃。但只给我一个人做,没你的份。
  
  “听说东方月初大人极爱糖葫芦,可惜这次出门急,没带钱,要不就买点当见面礼了。”
  
  ——你送了他也会不敢吃的。
  
  面上神色淡淡内心充满敌意的反驳一大堆的涂山红红和一直兴高采烈十分激动的思林来到了一气道盟的门口。
  
  守门的道士一见是涂山红红,本想一作揖的,却被涂山红红用眼神制止了。她和思林二人走进大门,直直去向盟主办公地。
  
  “哇……姐姐一定是很厉害的人吧,一路上没受一点刁难呢。”思林环顾四周,道士们见了涂山红红都是恭恭敬敬的,不禁有几分崇拜之情。
  
  涂山红红只是瞥了她一眼,心下暗松一口气。刚才要不是及时制止,那些道士就要按着东方月初的吩咐叫自己盟主夫人了。
  
     一路上无人敢制止,两人深入道盟腹地直闯盟主所在地。
  
  涂山红红留了些力道,门却还是在一片灰尘中轰然倒下了。她看见东方月初正斜斜披着道袍,单手支着下巴执着毛笔批阅着什么,一抬眸直接忽视了激动得语无伦次的思林,对朝自己徐徐冲来的涂山红红一笑,打招呼:“妖仙姐……”
  
  可惜他没有说完,就被已经至他身前的涂山红红狠狠拽住衣襟然后往自己那边一带,吻住了东方月初的唇角。
  
  过了几秒,涂山红红松开东方月初,但还抓着他已经皱巴巴的衣襟,扭头对呆若木鸡的思林说:
  
  
  “我叫涂山红红,乃东方月初之妻。”
  
  小姑娘经受不住打击直接哇哇叫着冲出去了。
  
  涂山红红这才舒服了点儿,扭头准备起来,但却又被一股力道带下去,被东方月初给紧紧搂住不得动弹。
  
  她听见那人低低的笑,甚至眼角眉梢都染尽了阳春三月的笑意,他倾身把涂山红红压在椅子上,说:
  
  “涂山红红,乃我东方月初之妻。”
  
  旋即便是落下的缠绵而热烈的吻。
  
  
  Tbc.
  




下章 融化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0)
热度(61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荒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