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谬

谢谢你阅读我的故事。

=语生

磕黑白黑的请别关注我,关注会拉黑

朗露only
不介意日lof

【狐妖小红娘/白苏】给道士哥哥的一封信

*看完漫画的一点感想。

*最沉重的是浑然不觉的离开。
 

他先行一步离开。

  

“那苏苏呢?”

 
 

 
 

  

给道士哥哥的一封信

  

道士哥哥:

  

好久不见啦!

  

我真的很想要和你说话呢,想要看看你的样子,但是我们隔得那么远。容容姐告诉我,写信就可以啦。给你写信,她会帮我把信寄给你,你就能看到,然后给我回信啦。并且能早一点回来,因为你知道我们大家都在等着你。苏苏在等着你。

  

我真的真的有好多话想跟道士哥哥你说呢,但是呢,不知道为什么。我一拿起笔,准备开写的时候,却不知道应该写什么给你了。嘿嘿,一定是想说的太多了,反而不知道说哪一件了。不过,我想,道士哥哥你最关心的应该是妖馨斋的限量版五彩棒以及超市的打折商品。你放心!妖馨斋的五十周年糖果礼包以及超市的低价打折商品,我都买了很多!都存着,等你回来了,就给你。为此,我的零花钱预支了一年的呢,容容姐当时问我拿这么多钱干什么,我就说是给道士哥哥买东西,她看起来很开心,很快就把钱给我了。嘿嘿。

  

涂山的春天真的好美好美,开了许多花,苦情树的花也很多,满城飘呢。其实苏苏很想和道士哥哥一起看涂山的风景,不只是春天的哦。其他季节的涂山也是非常好看的!但是道士哥哥总是那么忙,我知道,是为了我、让我们尽早当上最强红线仙。苏苏真的很感谢道士哥哥呢!可是,能不能、道士哥哥……等你回来了后,能不能陪苏苏看一次涂山的风景呢?哪怕一次就好啊。

  

道士哥哥没有在身边的一段日子,苏苏真是无聊啊,虽然有姐姐们陪着。我可不是说和姐姐们待在一起不开心!只是,如果道士哥哥也在我身边陪着我,那就更好了。虽然,有一点贪心,嘿嘿。

  

这边的大家生活的都很开心,我也能自己独立地做一些红线任务了。大家都说,苏苏好厉害,即使没有道士哥哥在身边。曾经,苏苏如果被这样夸,一定会非常非常开心的。但是,现在苏苏收到了这样的话,却不是那么开心了。我想要做一只堂堂正正的狐妖,一名有用的厉害的红线仙,我离这个梦想越来越近了。但是苏苏不开心,一点也不。曾经,道士哥哥陪在我身边,我们是“最强红线仙”搭档。道士哥哥真的好厉害啊,轻轻松松的就完成了那么多那么难的任务,不愧是道士哥哥!可是那毕竟不是苏苏自己完成的,如果苏苏抢了道士哥哥应该拥有的东西,苏苏会很难过的。现在,苏苏能独立做任务了,所以,道士哥哥,苏苏不再依赖你,我们能继续做最强红线仙搭档,你能快点回来吗?

  

他们都说,都背着苏苏说,道士哥哥不会回来了。哼,我才不信呢,道士哥哥那么厉害的人,怎么会回不来呢?容容姐亲口对我说了,道士哥哥只是去了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解决一些私事。容容姐不会骗我,道士哥哥一定会回来,一定!所以啊,苏苏就在这里,就在涂山,等着道士哥哥回来,我有很多很多好吃的零食呢,道士哥哥不会不回来的。

  

可是,这个一定又是延续到什么时候呢?道士哥哥去的地方有多远呢?会有危险吗?那些事情难办吗?会不会迷路呢?以前,道士哥哥总是走到哪都带着苏苏,但是这次道士哥哥要办私事,苏苏也知道自己不应该跟着。但是苏苏真的很想很想道士哥哥啊,也很担心,道士哥哥能好好的回来吗?

 

容容姐夸我越来越懂事了,好多人都说苏苏越来越懂事了,连雅雅姐对我都有所转变了呢。道士哥哥,你看,苏苏真的真的在变得很乖、很听话,也去努力变得聪明。道士哥哥,道士哥哥,你什么时候会回来呢?你去的时间好长好长啊,苏苏已经一个人看过好几次春天的涂山了,苏苏真的……好想你。(纸皱巴巴的,被水沾湿过)

  

哎呀,又哭了。要是道士哥哥在的话,一定会笑苏苏的。而且,苏苏答应道士哥哥的,以后一个人,要懂事些,坚强些,独立些。苏苏都很认真的照办了呀,所以苏苏赶紧擦干了眼泪,但是为什么总是那么不受控制、那么多呢,苏苏的袖子都要湿透了。

  

道士哥哥,苏苏一定会在这里一直等着你回来的。永远永远。苏苏会越来越好,会变得越来越强,不给道士哥哥丢脸,不给姐姐们丢脸。苏苏要做最强红线仙,要做一只堂堂正正的狐妖。就像苏苏答应临走时的道士哥哥那样。

  

所以,苏苏先给道士哥哥说再见吧。信纸不够用了,因为苏苏为了查不认识的字,浪费了好多。现在也差不多午夜了,外面有蝉在叫呢。嗯……这次就先这么多吧,苏苏还会再给道士哥哥写信的!

  

                                                                  涂山苏苏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4)
热度(33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荒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