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谬

谢谢你阅读我的故事。

=语生

磕黑白黑的请别关注我,关注会拉黑

朗露only
不介意日lof

【狐妖小红娘/月红】关于月红各式各样的拥抱分别代表的不同含义

*早就想写这个系列了!!

*世间怎么会有东方月初这么完美的男人啊。


论月红各式各样的拥抱分别代表的不同含义

 

【东方月初视角】

 

1.紧紧抱住

 

这是东方月初喜欢对涂山红红做的动作之一。

 

他的确抱得很紧,但不会让涂山红红感觉到疼。五十年来的苦苦追寻终于能让他如愿以偿地与涂山红红比肩,而在苦情树下涂山红红和自己都险些死去,只相爱而不能相守。直到傲来国三少及时赶到才化解了危机,从那之后东方月初对于涂山红红的保护愈发严重了。

 

所以这个动作的含义,应该是“无论如何不能再失去”吧。

 

 

2.轻轻拥入怀中

 

如我所说,东方月初是个十分温柔的人。他对于涂山红红的方方面面了如指掌,因此,哪怕涂山红红只表现出一点点的不适,他也能察觉出来并迅速作出有效措施。

 

这个动作,东方月初常常用于安慰没有安全感的涂山红红。比如,她做噩梦时,回忆起不好的事情时或者仅仅是看到东方月初受伤时(因为联想到他可能会重伤甚至是死)。

 

苦情树下的一战的确给两人都带来了极大的影响,而这个动作,恰恰是舔舐伤口的另一种表现形式。通常,东方月初还要轻拍着涂山红红的背,就像哄小孩子那样。

 

东方:妖仙姐姐有时候的确像小孩子。……这不要给她说不然会出人命的。

 

我:懂。

 

 

3. 一把扯过把头埋入对方肩

 

这样的动作会让涂山红红看不到东方月初的表情——这实际上也是他的目的。

 

妖仙姐姐是十分单纯的妖,东方月初如是说。所以……她不明白人间说情话这类的东西。

 

其实也是好事,但是,有个缺点就是,涂山红红偶尔会对东方月初说些让人(东方:让我)脸红心跳的话,然而自己却觉得没什么。

 

在妖仙姐姐面前脸红真是太丢脸了,东方月初坦白。平时都是我让她脸红的。

 

所以,这个动作能十分合适地掩盖住东方月初被撩到的事实。可惜涂山红红一直不清楚这一点,还以为他是受了什么刺激,所以总会反抱住东方月初,并学着东方月初安慰自己时那样,轻拍着东方月初的背。

 

第一次妖仙姐姐对我那样做其实我被吓了一跳。东方月初回忆。

 

然后呢。我问。

 

然后……脸更红了。某人不好意思挠头。

 

5.揽过肩膀使对方靠住自己

 

东方月初第一次做这个动作,是在一气道盟。

 

涂山决战之后,天下哗然。黑狐娘娘被杀,一众黑狐也被捉拿。涂山顺理成章恢复了清白,一气道盟盟主顺水推舟,通过一系列措施,在实现人妖和谐相处上迈进了一大步。

 

那次是因为涂山红红有公务要去一气道盟解决,其时人妖关系尚还生硬,道士们见了她不由得忌惮。关键时刻盟主东方月初出现,在众目睽睽之下对涂山红红做了这个动作,一边还拍着胸脯保证说,妖仙姐姐是天下最好的妖你们绝对放心盟主我话就撂这了你们谁不信晚饭没得吃!(东方:现在想起来我真佩服自己,气挺长的。)

 

结果是被气急败坏的涂山红红给结结实实揍了一顿。

 

了然的道士们丝毫没有阻拦。

 

6.从背后抱住下巴放在对方肩头

 

后来两人住在一起后,这个动作出现地越来越频繁了。

 

午后、晚间、早晨,什么时候都可以,为了节省时间以及照顾被采访人的脸皮我就只说第一次(东方:快点采访完妖仙姐姐要回来了啊!!!)。

 

涂山红红原本是不会做饭的,因为涂山有那么多仆人,根本轮不到自己动手的份,更何况自己也对这方面没兴趣。但是后来和东方月初住到一起后,被迫地要去学着做饭了。因为涂山红红喜安静,所以屋子就两人住,也没有仆人。平时总是东方月初火急火燎结束道盟工作然后赶回家给涂山红红做饭,但妖盟不像道盟,很随性的。所以,有时涂山红红会比东方月初早到家。

 

所以,这个动作,是在东方月初回家后看见厨房里忙碌的红色背影第一次出现的。

 

东方:那时候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仅仅是看着她的背影就十分满足了,所以忍不住。……但是最后我还是下厨了。妖仙姐姐……还需要练习。

 

练习什么?刚到家的涂山红红关上门走过来。

 

没什么!妖仙姐姐今天回家真早啊……

 

结束对你的采访了,我说。

 

东方长长舒了口气。

 

休息一下,然后红红准备下,接受采访吧。

 

采访?涂山红红疑惑看向东方月初。……那是什么?

 

Tbc.

 

 

 

 我:大概是狗粮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43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荒谬 | Powered by LOFTER